青春轮廓

分享爱,分享时光,分享精彩瞬间。互联网搬运工!

我喜欢的男生



  我嘴上说很在意男孩的样子,真正爱上后,不管他长相如何都不会介意

  我喜欢穿着白衬衫的男孩子,可以不帅气但一定要阳光

  我比较倾向正太萌并有肌肉的男生

  我喜欢在右耳上有耳钉的男生,不要很大很刺眼的那种

  我幻想过有一个很霸道的男生保护自己,像小说中有势力有财可以打架可以读书

  我希望自己的他是在一个咖啡厅或一个奶茶店相遇,总之是很暖心的场景

  我只是在等待一个比我更强悍的男孩子保护我

  我希望有男生可以把早餐送到教室

  我希望能和心爱的男孩在海边玩耍互相泼水,在心里觉得这样子是会很甜蜜

  男生不知道,当自己在专心做一样事情的时候是最帅气的

  我喜欢肩上背着个书包的男生,最好是白色

  男生可以长的不好看,但字一定要端正

  我喜欢男生会唱歌的,可以唱的不好但声音一定要柔和

  我喜欢可以外表很冷漠内心是孩子气

  我喜欢爱笑,笑起来很阳光很天真,最好是可以露牙齿的笑那种

  我喜欢自己的他有梦想有追求,即使成绩不好也有理想

  我希望和男生可以有小拌嘴小吵闹,但闹完之后一定会和好的那种

  我喜欢男生可以每晚说一句晚安,电话也好短信也罢

  男生必须是孝敬父母,我会觉得这样子的男生很温暖

  男孩养一个小动物会比较可爱,千万不要是软体动物

  喜欢文字的我比较心向较乖的男生

  我喜欢身上有淡淡沐浴露味道的男生,很清新很好闻的,香水味太浓会觉得很娘

  能够安静倾听我的小心思,不会不耐烦。

  比起去高档的地方消费,我更喜欢和男生一起在图书馆一起看一本书

  我更倾向于一个眼神的确定

  我喜欢喜欢绿色、蓝色、白色之类简单暖色的颜色的男生

评论 ( 1 )
热度 ( 6 )

© 青春轮廓 | Powered by LOFTER